一些目标

Standard

今年年初来的时候,曾经想换一换工作,这主要与工作环境、待遇有很大关系,除此之外,就是我非常想去一个公司,“身在曹营心在汉”^_^。但是后来为什么去不了?我猜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英语水平的问题。我的英语很差,基本不会说,也不会写,听也不怎么好,就是看还不错。所以呢,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把英语学好,能够开始说、写,并达到一个较好的程度。
一直以来,我挺喜欢SVG的,但是从来没有好好学过,只是接触过一些。汗… 我的Banner就是用SVG做的,是贝塞尔曲线(Bezier curves),从kevlindev 上“偷”来的,但总不能偷别人的东西呀,所以第二个任务就是能够熟练的使用SVG。
当然还有其他的目标,其中包括一个赚外块的东西,但这件事现在八字还没有一撇,只是仅仅有个想法而已。
总结如下:

  1. 学习英语。
  2. 学习SV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