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

Standard

妞妞昨天晚上得到确切消息,她已经是北师大的研究生了,真是高兴得不得了,狂打电话,告诉了关系亲密的人!
妞妞的期望并不高,只要能上,自费也行,没想到到最后还是半公费的,享受公费生的一切待遇,除了交一半的学费之外。如果北师大的规则制定的更公平一些的话,那就完全公费了。这中间我非常感谢陈老师,尽管我没有见过他,因为我感觉他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妞妞的经历让我很羡慕,我的路走得比较曲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尽管自己为止付出了很多,这可能是对自己期望太高的缘故了吧!是否应该像她那样,普普通通的走着自己的路!今天忽然发觉自己的头上有了不少的白发,很是震惊!我的工作并不重,我的心情大部分时间仍旧很好,我的生活也很好,但为什么就白发上头稍了呢?
妞妞的路走得还不错,那我呢,得考虑考虑了!

2 thoughts on “如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