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添加网站头像

Standard

终于加上了网站头像,解决了使用freedns进行Web Redirecting后产生的问题。使用的方法类似于SQL的注入式攻击,因为freedns可以让你输入网站的title,这就行了,以我的为例:只需把title写成

我爱妞妞<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favicon.ico” type=”image/x-icon”><title></title>

就可以了。
车东的Blog上有一篇日志,是专门介绍网站头像的。里面提到了一个在线favicon生成器,可以直接上传图片,生成16×16像素的favicon.ico图像。我现在使用的图像就是使用它生成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在车东的网站上没有发现他自己的网站头像,同样的Google上也没有这样在head里面明确加链接的语句,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是不是如果在WEB根目录下有这个favicon.ico文件的话,浏览器会自动的解释出来呢?

One thought on “随便说说:添加网站头像

  1. Comment on 随便说说:添加网站头像 by Ray

    我也想弄个网站头像,也已经有了favicon.ico图像,但是我我想问一下,弄这个是必须得有个web site吗?比如你的http://www1.websamba.com/
    如果我想从flickr导到我的blog行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