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各奔东西

Standard

杨工上个周末离开公司了,我一直觉得挺可惜的,因为只要在待八个月,他就可以拿到北京户口了,那么长的时间都忍了,何苦在乎这么一点时间呢?他说自己实在呆不下去了,只能选择离开,而且是马上离开.我有过这种感觉,因为我也曾经想离开这个公司,原因也很复杂,但遗憾的是我仍旧在这儿呆着,看着别人一个一个的离开,心里总是会一阵一阵的失落!
人的一生总是在不停的选择,你没有办法知道对和错,可能也没有对于错!只要你踏出这一步,就只能随着这条路走下去,不可能在回头,也没有回头的机会。我的路走的很曲折,在很多关键点上总是走的不顺,这与我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担心失去的东西越多,越放不开手脚,就真正的失去的越多!
对于杨工,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把他赶出了宿舍,让他住到别的屋去了,呵呵,从此呢,我和妞妞就有了一个小小的窝!杨工的人很好,当然不仅仅是对我。很遗憾的是,他离开公司的时候我出差在外,没有在一起聚一聚,聊一聊!
在我写这篇日志的时候,我刚刚知道我们的WAP运营总监辞职了,我的心情更加的失落了。一直以来我总是在犹豫,一方面呢,我在想公司一定会发展起来,我相信我的同事,相信他们的能力,所以我要留下;另一方面呢,我又在想,有这样的老板,不会有什么前途的,我憎恨他的为人处事,憎恨他的管理理念。当后一种思想占上风的时候,那就意味着我想离开的日子可能不远了!

One thought on “失落:各奔东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