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状态

Standard

发现现在的自己太懒了,想做的事一件也没有做成,不用说做成了,就是连一个好的进展都没有,每天都在昏昏噩噩中度过,一点进取心都没有!只有在看到别人取得了成就时,才会想到自己是不是该努力加把劲追上去呢?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会回到无所事事的状态,没有了动力,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改变自己,让自己活得有追求一些!
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事对我触动很大。看着原来的同学、原来的同事一个个都事业有成,回头对比自己,突然觉得心里有亏,没脸见人了!也突然觉得应该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道路该怎么走,规划一下自己的职业。妞妞的路走得还可以,至少现在是非常顺利的,我想她以后还会一帆风顺的,因为她运气很好,能力也很强。我自己呢?我觉得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没有好的运气,这可能都是因为自己本身的喜好太多,而这些喜好玩玩总是决定了我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我人生的方向!所以现在总是觉得过的很别扭。归根结底,可能是这些喜好往往总不符合客观实际罢!
妞妞昨天出野外去了。去了什么草原,具体我不太清楚!祝愿她一路顺风!可以大口的吃手抓羊肉了,还可以吃大块的奶酪了,嘿嘿,真不错!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哥订婚了。按照我们家乡的风俗人情,这是个重要的日子。不过我哥的订婚有点特别,好像很多事都反过来了。很多我们家该做的事,女方家都给代办了,我们只好坐享其成了,哈哈!祝愿我哥和未来的嫂子都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温馨的家,幸福的过一辈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