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妞妞前天回来的时候,可能中暑了,头疼的厉害,看着她难受的样子,我很是心疼,但却无能为力,只能给她 揉揉太阳穴,按照她们家乡的秘方给身上擦了擦酒,据说这样会感觉好一些。后来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胡乱的吃点药,从和小吴那儿搞了点消暑的药,胡乱的吃了 一点,又按照小吴的方法,往感觉疼得地方摸了一点风油精。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终于好多了,我的心也就放下了,毕竟不受罪了!
后 来我就想,如果在老家,这可能就很好解决了。老家有个体医生,如果得了小病,可以很方便的去看病,随到随看,而且可以把医生请到家里来。而在这儿,就不 一样了,感觉如果因为小病去医院,就小题大作了,没有必要。主要的一个是因为手续复杂,给人一种令人敬畏的感觉,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我长这么大,从没有进 过什么大医院吧。另一个就是现在医院中医生的医德有问题。我有个同学,因为感冒去了一趟医院,开药的医生一下子给开了几百的药品,真是吓死人了!一切向钱 看!
我的身体一向都好,尽管我比较瘦,但是我几乎不得什么病。这可能是小时候我把该得病都给得完了吧。呵呵。这也是我炫耀身体好的一个资本吧^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