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我

Standard

真是莫名,每到周日下午的时候,我就心烦的厉害。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自己不满意现在的状况,想去改变它,但却无能为力,泄气的很。
好像是现在越来越讨厌上班了,没有什么前途和动力,而不上班呢,那是万万不行的,怎么吃饭和住房呢?自己感兴趣的到底是什么呀!我说不清,只是不想象现在这样了。考研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转行机会,感觉这样来的代价比较小。到底考什么,只能根据自己现在的情况来选择,在有把握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我只想赶快考上,不要在拖了,因此精心的选了一个专业,想和导师联系一下,但又感觉没有什么可以联系得,可是还是联系一下为好,打了两次电话,都是他的学生接的,顺便就问了问情况,到现在感觉就更没有什么可以问老师的了,该问的好像都问了。嗯,还是在打一次吧,亲自问问,最好能见见面。
不知道明天走在路上的时候,会不会又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总是感觉上个周五是那么的遥远!而这种感觉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心里有了阴影。还是加把劲,考研吧!努力的脱离这苦海!

One thought on “矛盾的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