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不同

Standard

从我工作到现在大约彀«三年的时间里,已经丢了两辆自行车了,一个是别人的,一个是自己的。不过妞妞昨天从师大买了一辆自行车,终于又有了一辆车。其实以前也想过在买一辆车子,但是自己的预算都得不到批准,没有资金支持,怎么买呢?其实我的预算也很普通,只不过有先例在先,担心有被别人给弄走了。昨天如果是我买的话,我想我是不会买它的,太破了!骑着的感觉也不是很好,前面的两辆都很舒服。不过,给人一种安全的感觉。
对于买东西,我觉得自己有很多嗜好。比如我比较注意外在的感觉的,主要是表面的东西。我倒不是希望它的样子有多好,或者它有多新,我只是想他给人的感觉至少要舒服一些。其实感觉这东西,可能时间一长,就会好很多,感觉就是亲切,即便是开始的时候感觉很别扭。还有我总是希望功能会多一些,即使有些根本用不上。但觉得有的话,就是不错,没有特别的理由。对于电子类的产品,我还希望能重一点,这样拿在手上的话,感觉比较有份量,心里也比较舒服,毕竟这些钱毕竟没有‘白’花,确实买到东西了,还挺重的!呵呵。
妞妞就不一样,我觉得她考虑最多的是这个东西有没有,需不需要,如果确实需要的话,那些东西比较适合。所谓适合,我感觉她的定义就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没有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功能。这不,她就觉得这两自行车不错,一来呢可以节约点时间,另一个就是安全性不错,看上的它的人相信是少之又少,当然了,也挺便宜的。当然,所有的事都得看情况,如果是穿着方面,情况就不一样了,穿在自己身上,安全很多,既然不用担心这个,选择的余地就会多了不少,哈哈!

突然发现我已经毕业三年了,凄凄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