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开学了

Standard

妞妞已经开学了,这几天忙得厉害,刚开学,乱七八糟的事一大堆,还要急着赶论文,我感觉她好久以来都没有这么忙,即使她去年考研最忙的时候,也不像现在这样。
开学了,应该是生活正常化了,但是总感觉有点不对劲。好像不如没有开学前,跟着老师做东西的时候,感觉那时候比较惬意。可能是我的心情总是在变化,现在觉得好的事,可能以前并不觉得好;而这些事又反过来影响了我的情绪,一阵一阵的阴晴不定的变化着。
妞妞开学了,我也想好好的学习学习,准备考研。我不想干计算机这一行了,总感觉考研是转行的各种方式中代价最小的一种,即使现在的研究生已经大不如前了。 为了保险起见,我在师大的招生简章里,把所有适合我的都给挑出来,然后再筛选,终于决定了报考计算生物学,我的本科是计算数学,工作是计算机,唯一的也是 最大的缺点是一点生物学的基础都没有,不过我觉得我还是能够迅速的补上来,如果我能考上的话。选择这个专业还有一个理由是,这个和医药直接挂钩,而医药企 业一个个都是财大气粗的,所以我想,这个方向毕业出来不愁没有好工作。呵呵。
为了表示一下决心,已经连续两个晚上去师大自习去了,但是令人郁闷的是,去的都不是时候,都没有占山座位,没有学成,还不如在家看的书多呢?
今年一定要考上,然后我和妞妞就有机会去梦想!Technorati Tags: ,
爱别人,爱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