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三事

Standard

自习
慢慢的,现在开始在学校上晚自习了,感觉真是不错。心里很清静,心情也很轻松,少缺了很多繁杂的事情!在公园的某个安静角落的时候,也很舒服,那时可以想 着一些事,也可以干脆什么都不想,尽管在教室里还要思考着问题,但感觉两者之间还是很相似的,至少心境很平和,而这种平和的心态好像离我已经很远了。生活 的经历会慢慢的把你改变的不是你了。既然开始自习了,我想总有个目标吧,暂且就定为每天坚持自习,在10月份的时候,看完离散的图论之前的部分。
离开
笑非离开公司了。尽管以前已经经历了很多这种事情,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毕竟笑非是我最好的朋友,毕竟一起走了这么长时间。说实在的,每个人都想往好的地 方走,这个公司太让人失望了,不走到不正常了。还是祝笑非在新的工作中一帆风顺吧。如果问我什么时候离开公司,我想快了,也就几个月的时间。到那时,我也 高处走了,呵呵。
网站
前几天说给哥哥搭建个Blog。其实就是用现成的程序,只不过自己要设计一个界面而已,也不能说设计,只是修改一下别人的CSS文件,做成自己觉得好的样式就行。刚好今天工作上的事大部分都弄完了,就花了不少时间修改了一下Drupal的Blix的主题, 修改成了这个样子,感觉还可以,自我感觉。如果哥哥觉得可以的话,就给他用。其实WordPress挺好的,现成的样式也很多,但是都没有一个合适的免费空间,如果觉得要一直维护的话,就购买一个空间,我们一起用吧。
生气
妞妞今天很生气,都是老师的错,把自己的不满发泄到别人身上。老师基本上比学生要厉害,至少阅历会多一些,但是老师也应该尊重学生的想法,应该认真地去听 取学生自己关于问题的解决方法,在此基础上,如果觉得有问题,那么就指出这个方法的缺陷,然后抛出一个更好的想法,或者提出一些修改意见,但是决不能粗暴 的断定学生的方法不是一个好方法,然后就专横的要求学生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做,这才是一个好的老师所具备的品质。而今天,陈老师就恰恰犯了这种错误,让妞妞 很生气,他否定了妞妞的劳动成果!

爱别人,爱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