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邀请

Standard

呵呵!今天终于又有了一个的WordPress.com邀请。如果有人需要的话,请在此留言。但是我是有条件的,

  1. 绝对不要谈论政治。我一直以为在现在的环境下,在一个大家都可以使用的场合谈话政治,可能会使大家的利益受到侵害。weblog.us和weblogsome就是例子。而且除了政治之外,你难道就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了吗?
  2. 最好有理由来说明你为什么需要一个Blog。你想说些什么,谈些什么
  3. 我希望第一个符合条件的人能把他的邀请送给第二个符合条件的人,一次类推。这个可能很难。

物以稀为贵,所以大家对于条件不要见怪。

Tags: , , ,

爱别人,爱自己!

4 thoughts on “WordPress邀请

  1. Comment on WordPress邀请 by Anonymous

    能不能给我Invite Code,上面这些要求我肯定都能达到。
    我想要一个Blog主要是作为我学习编程过程的一些心得体会,另外还有从网上看到的感兴趣的东西的记录。
    我的Email是Cyril(at)ciac.jl.cn

  2. Comment on WordPress邀请 by 我爱妞妞

    其实无所谓的事。任何人包括政府的成长都是由一个过程的,我们不能老是埋怨别人怎么怎么地!难道我们只能看见坏的方面,好的方面就看不到吗?如果这样,我觉得这样的人确实是别有用心的。

  3. Comment on WordPress邀请 by 我爱妞妞

    其实无所谓的事。任何人包括政府的成长都是由一个过程的,我们不能老是埋怨别人怎么怎么地!难道我们只能看见坏的方面,好的方面就看不到吗?如果这样,我觉得这样的人确实是别有用心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