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经典台词

Standard

有很多很多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会给你很多很多的沉思,使你的心变得宁静、深刻。下面只是这其中的一点点,慢慢就会多起来的。如果有你认为是经典的台词,请跟贴。最好有图片和文字。

东邪西毒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激情1995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Love Letter我老了。有一天,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他主动介绍自己,他对我说:我认识你,我永远记得你。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很美,现在,我是特为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你比年轻时还要美,我爱你如今凋残的容貌胜过你昔日的红颜。”
每 天,你都会和许多人擦肩而过,他们可能会成为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和任何人擦肩而过的机会。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管他呢!开心就行 了。那天晚上,我又看到了那个女人,我知道我可能不会和她成为知己或朋友。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机会可以擦肩而过,衣服都擦破了,也没有看到火花。不知道是不 是因为天气的原因,那天晚上,觉得她很亲切。
¤╭⌒╮  
╭⌒╮  ◎ ╱◥█◣╭–╯⌒╮
╭ ╭ ⌒╮⊥ ︱田︱田︱╭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