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收藏的音乐

Standard

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喜欢的音乐,你可以把这些音乐介绍给别人,让大家一起来分享。自从 Blogger的BlogSpot可以在国内访问的之后,我建立了一个基于Blogger的blog,目的就是介绍自己喜欢的音乐。我觉得重点不是提供下 载(也没有能力提供这种下载),而是一种传播的作用,让大家知道还有这么多令人陶醉的音乐,而这些音乐或可以唤醒你沉睡的耳朵,或给你以别致的享受。所以 我希望能找到愿意分享自己收藏的音乐的人来共同维护这个网站。如果你愿意,那么请你跟贴。当然,也请所有的人多多支持。
为了保持页面的一致性,我有一些要求:

  1. 最好是图文结合的方式。有代表性的图片,也有代表性的文字。可以是歌词,也可以是你的感受,当然也可以是其他与之有密切关系的文字。
  2. 由于是用Blogger建立的Blog。当然你本身最好能访问Blogger。否则你可能看不到这个网站。如果发展的好的话,可以购买付费的空间,使用别的系统来支持。

前者主要是为了保持页面的一致性,后者是一个最基本的条件,呵呵!

这是音乐世界,你可以来参观一下,提出你的建议和意见。愿意加入朋友请你留下你的Email。谢谢!
我的标签: , ,

爱别人,爱自己!

One thought on “分享你收藏的音乐

  1. Comment on 分享你收藏的音乐 by Gregory

    Blogspot 可以国内访问?

    以前的事情吧?我在成都这边,至从我开始用 Blogger,就从来没有能够访问 *.blogspot.com,包括 http://www.blogger.com 的某些二级域名和目录,以及 *.blogblog.com,就是模板中引用图片的域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