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来京

Standard

哥上周六来北京了,给别人培训一下考试的科目。对我哥来说,最主要的是可以挣点生活费用,这比平时上课挣钱来的轻松自在多了。当然,我未来的嫂子也来了, 他们两个隔的比较远,聚一次不容易,主要是他们现在都还没有工作,经济来源比较紧张。不过苦日子也快熬到头了,眼看着就要挣大把大把的钞票了^_^。
到北京的晚上,他过来了一趟。不过太匆忙了,连我住的地方都没有进去过,就在师大吃了一顿饭,还是广辉请的客,其实应该是我请的,占便宜了。明天他就要回 去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过来一趟。一个是教课可能比较忙,另一个是他住的地方和我的地方比较远,跑起来不怎么方便。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过来,拉拉家常,聊 聊天,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有的时候想想,人们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会改变很多东西,包括兄弟间的感情!很幸运的事,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这很重要!

爱别人,爱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