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给人指路

Standard

昨天晚上在师大的时候有个人问路,说化学楼在那儿,在印象中,化学楼好像在主楼所在的方向,我不是师大的,妞妞在师大,所以我对师大还是有点知道的。等碰 到了妞妞,才知道自己犯了个大错误,把方向给弄反了,真是太对不起问路的人了。记得以前找锦江之星的酒店时,我也问过一个人,也被别人指错方向了,当时心 里恨恨的骂了一顿那个糊涂蛋。哎!没想到不久之后,俺也成糊涂蛋了!我想昨天那个人也一定很郁闷,不过我也挺郁闷的,但还是人家来的更郁闷些!
看来以后不清楚的事情,一定要说不知道。这样安全很多!
╱◥█◣ *. ﹒.‧ ★﹒*
︱田︱田 ★‧
> > ● ‧. ﹒★.
╬╬╬╬╬ _/█__‧.

爱别人,爱自己!

7 thoughts on “汗!给人指路

  1. Comment on 汗!给人指路 by 我爱妞妞

    现在要好一些了。加个Script直接跳转回来就好多了。呵呵。多谢Gregory的建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