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维护WordPress

Standard

WordPress提供Blog托管服务的时候,我应该是最早得到邀请的人中 的一个。那时候Google的Blogger还不能在国内访问!尽管我的是通过Blogger的ftp服务器发布到免费空间上的,但是感觉总不是很好。更不幸 的是国庆长假归来就发现免费空间挂掉了,不过幸好没有几天Google的Blogger就可以在国内某些地方可以访问了,所以就不再继续维护 zhyfng’s Blog了。今天把一些数据给导入我爱妞妞,不再继续zhyfng’s Blog了。至于为什么,我觉得只有一句话就可以解释,那就是Blogger对我再合适不过了,我信赖它。具体的一些看法在这儿:为什么Blogger要好一些!

如果你想有自己的Blog的话,我建议你使用Blogger。BTW:到现在我还有个WordPress的邀请,如果有人需要的话,可以留言给你!

我的标签: , ,

6 thoughts on “不再维护WordPress

  1. Comment on 不再维护WordPress by Gregory

    呵呵,代理,这个说起来汗颜啊,以前很少上被封禁的网站,所以对代理信息知道的非常少。开始用 blogspot 的时候,Google 刚刚推出 Wifi Security Access 的服务,用得挺好的,结果没过半个月就停了。
    后来为了看 Blogger 的 ATOM API 文档,慢世界的搜,结果搜到一个台湾人写的“火星语”翻译器,类似于 WEB 在线代理,不过没过几天又不能访问了。
    现在用的是 http://iouniuniu.blogspot.com.nyud.net:8090/ 这种形式访问的,不知道能够支撑多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