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和Innereyes和我之痛

Standard

Yahoo在中国的就只有搜索了。

阿里巴巴在搜索领域既有决心更有信心,从今天起,在中国,雅虎就是搜索,搜索就是雅虎。

马云这么说。
不管是Yahoo中国卖给卖给马云了,还是马云被Yahoo收购了,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Yahoo不会放弃中国市场。所以我觉得Yahoo走的是曲线救国的路线,进入-退出-回归。之所以这样,除了资本的意志之外,我觉得可能是本地化工作上的问题,而这几乎全部是由中国的特殊国情造成的。

Yahoo很苦涩,有肉吃不上,只能流口水,这当然令人很难受。当然,这世上难受的、痛苦的人多了,不过最痛苦的莫过于这些,他们提供的服务总是被那些无聊的、自以为技术很高的人骚扰。InnerEyes就是诸多痛苦中的一个,他的服务器Down掉了,也不能提供免费Blog托管,至少现在是这样的。我痛恨这些所谓的Hacker,因为我认为 InnerEyes是个不错的公司,至少提供的服务不错。
不过话说回来,所有的这些痛苦都是别人的,对一个人来说,与他切身相关的才是他最痛苦的。我体会颇深呀!但不能说!^_^

爱别人,爱自己!

2 thoughts on “Yahoo和Innereyes和我之痛

  1. Comment on Yahoo和Innereyes和我之痛 by Gregory

    我也憎恨这些黑客,而且反感那些一听说我是搞电脑的就缠着我帮他们盗取 QQ 号,破解别人邮箱的人……

  2. Comment on Yahoo和Innereyes和我之痛 by 我爱妞妞

    是的!以破坏为乐趣。
    今天好像不太妙,怎么好像北京也不能访问blogspot了,晕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