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访问,郁闷

Standard

BlogSpot北京又不能访问了,真是郁闷死了。如果说一直都不能访问的话,那倒没什么说的,但这么断断续续的,让人揪心。
真想买个域名,弄个空间,但是又舍不得离开这里。毕竟在这儿呆惯了,有种熟悉的感觉,特别是我觉得Blogger非常适合我。前几天看到Yahoo在搞域 名促销,想弄一个,但是又没有办法国际支付,真是郁闷。国内的不仅价格高,而且服务令人担心。如果谁有推荐的域名服务商,麻烦推荐一下。
不知道BlogSpot什么时候能回来?不过,我也的准备准备换地方了!

4 thoughts on “不能访问,郁闷

  1. Comment on 不能访问,郁闷 by Gregory

    有了域名和空间,也不用离开 Blogger 啊,可以发布到指定的 FTP 服务器啊。

    国内的域名卖价一般都在 100 左右,有写小的代理公司会给成本价格。目前,国内域名注册最大的就是万网和新网。我们公司有新网的代理帐号,我的一直是在新网注册续费的。服务还不错,可以指定 20 个二级 A 记录,20 个 Cname 记录,还可以灵活控制 MX 记录以及传发。

    空间的话,如果只是放 Blogger 的页面,静态的都够了,也可以看需要开有其它功能的。

    新网的网址是:http://www.xinnet.com

  2. Comment on 不能访问,郁闷 by Anonymous

    哈哈 ,我在GOOGLE的论坛搜索里,居然看见GOOGLE推荐论坛里有你的GLOG。厉害,再接再厉

  3. Comment on 不能访问,郁闷 by Vincent

    我就日,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DOMAIN和空间,J8这个SPOT又好使了,郁闷!

  4. Comment on 不能访问,郁闷 by 我爱妞妞

    原来这样.只是在公司不能访问了,在别的地方还可以.难道在北京也是有的可以访问,有的不能访问吗?真是奇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