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Yskin

Standard
我非常感谢Yskin,他来信指出了我的Blog在IE下的乱码的问题并且给出了正确的解决方法。非常感谢!

刚看了你的Blog,在你的 个人资料里找到了你的email地址。

你的这篇文章,在IE里无法显示,我觉得是由于模板里,title标签在前的问题。正确的应该是这样:

<$BlogMetaData$>

<title><$BlogPageTitle$></title>

请参考这篇文章

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几乎不用IE,所以没有注意到原来Blog在IE下一直是乱码。呵呵!


爱别人,爱自己!

2 thoughts on “感谢Yskin

  1. 冒昧的问一下,yafeng,你可以把你现在用的这个theme发给我么?

    因为一个比赛的缘故,需要搭建一个全新的blog,我在网上找了好多theme,没有满意的!看来看去只有你现在用的这个蛮对我的口味,我到bianrymoon查找,没有看到这个模板,所以斗胆问你试试,呵呵。

    你可以发到这个邮箱:yhl.cheng@gmail.com

    不甚感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