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CMWAP上IM

Standard

这几天试着用手机玩了玩QQ、MSN。感觉很不错,我觉得肯定是今后的一个方向,觉得有应用的市场。不过不爽的就是这些即时通信软件必须通过CMNET来 进行来接,而不能使用CMWAP。而后者可以20元包月不限流量,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QQ通过CMWAP接入了。答案是肯定的。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 SisQQ竟然通过CMWAP登录了。后来关机重起后却又不行了。原来要用CMWAP方式登录的话,必须要走一些弯路:
1:首先用CMNET方式登录,登录后立即退出
2:再用CMWAP方式登录,出现连接失败错误信息,没关系,退出QQ
3:再次用CMWAP登录,OK,登录成功!哈哈。以后就可以一直登录在线了。

可惜我不怎么用QQ,我经常上的时MSN。然后我用同样的方法来操作AgileMessage,呵呵,结果证明经验主义总是不可靠的。不知道谁有手机上可以上MSN的软件。不要CMNET方式的。


爱别人,爱自己!

One thought on “通过CMWAP上IM

  1. 我爱妞妞

    当我想用QQ的时候,却发现手机QQ开始收费了,呵呵!不过幸运的是北京动感的WAP包月不区分CMWAP和CMNET了,这样就可以放心的使用AglieMessage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