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Blog

Standard

妞妞终于开始写Blog了,这是她的网址 重温校园生活
我之所以想让她写Blog,一个是觉得这个对她来说可以锻炼一下写作,这样对以后写论文肯定会有很大帮助。当然这些帮助对论文所涉及内容方面不会有多少作用,但对于造词用句可能帮助很大。另一个就是想让他认识一些关于学术方面的朋友,可以就专业上的内容进行交流。这方面我觉得 格志做的很不错。把不同环境的但有相同学术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彼此间的交流肯定对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收获。她现在的研究方向是防灾减灾,如果你也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可以到她的Blog上留言。
这些是我最最主要的想法。当然还有就是当以后看到这些文字,回忆起现在的时光,肯定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就像昨天突然翻到了哥哥中秋时候寄给我的wmv,看 着以前的影子,突然觉得这之间的亲情浓的化不开,给人很幸福的感觉。而且除此之外我总觉得,这样可以给你一个回顾自己历史的机会。

爱别人,爱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