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自己

Standard

求人确实太难了。以前总觉得,拜托一个关系不怎么好的人办点事,确实很难。但现在找一个关系比较近的人办事,也是那么难。哎,还是不要求人的好,无论是谁!
明天的日子可能很重要,也可能很普通。希望自己能够走的好一些。只能这样希望了,我自己没有多大的把握,只好尽力去做。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祝福一下自己!
既然是祝福,那么也祝福自己的事最好能自己解决,不要打扰别人!

4 thoughts on “祝福自己

  1. clowns

    我知道你是怨我的,算了,不说了。你根本不知道的,早就给你说房子没有,你同学就是想节约那一点钱,他在北京都不早点来南开,我哪有那么多钱给他预定啊。我和她的那个天大的同学是两个挤一个铺的。我到天津的当天就告诉你,可是你们反应那么慢,13号下午我们在外面家教的,何况回到学校要两个小时的,你总是认为你说了的事情就能办成,好像你不接电话。你不叫嫂子就是对的。总是说办事难,你现在过得很自在,你真是自在,自私自利的家伙。
    反正我长这么大没有和你计较什么的,但是你觉得我们事先没有提醒你吗,你同学他在北京赶什么啊,用点头脑想想,好吗。

  2. clowns

    你以为研究生的关系是本科生那么融洽吗?我不知道这么多年你考虑了什么,你总是不结婚,你知道就只有你自己的想法的,你忘记了父母、忘记了从前的那样孝敬父母的。我觉得是这样的。我去年一个学期是把累死了,但是我觉得舒心,我给父母一些钱,我们结婚。还存了一些钱以至于我们这个学期可以安心的毕业,不用那么累了。你太不懂事,在妈妈的眼里他总是认为你懂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长糊涂了,还是怎么回事。可能你有了城市人的品性,恭喜你。

  3. clowns

    慢慢思考,这个世界应该有的东西都是应该的,无论什么都不会改变的,这是顺其自然,但是过程是要努力的。我不知道你认为自己有没有清醒呢?好好生活,祝福自己。
    爱他人,爱自己!!!

  4. Pingback: 我爱妞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