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票这件事

Standard

太郁闷了。折腾了好几天,跑了N个地方,拖了不少人,都没有搞定火车票。真TMD
关于卖票这件事,我一直想不通票都去那儿了。昨天我排队去买票,没有买上,而且我发现在那个售票点排队买 票的人到最后没有几个能拿上票的,大约有大50多人,只有不到5个人能买上票。要知道这是刚刚开始卖票呀,票呢?票呢?都在谁的手上?这让我很郁闷。
还有郁闷的呢?不是有个首铁在线吗?刚开始以为还不错,主要注册就能查票与订票。后来才发现必须得给钱,才能使用人家的服务。狠狠心,给吧,要回家呀,没有办法。等给了钱之后,要提交订单的时候才会告诉你处理的订单已超过限制。也就是告诉你你没有办法订票了。我KAO,这TMD算什么。你不能先告诉人家你已经不能处理订单了呀,这不明摆着是骗钱嘛。良心都被狗吃了。还有就是总是出现500错误,KAO,你雇的程序员都白痴呀,搞得这破烂玩意。还有这东西在 IE和Firefox下还经常出问题。哎,烂网一个!
首铁在线烂,这没关系,因为它不是根本原因。我也说不清根本原因在哪儿,我只知道买不上票,回不了家,就是你铁道部的不对。这些所谓的人民公仆,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却有着事不关己的冷漠,背地里还干点倒卖车票的勾当。一想到这我就会想起周星驰的逃学威龙里的一句话

“给我拖出去打”

幸好我还可以阿Q一下,想象着发泄怒气的情景来安慰一下自己,否则必定把人活活气死。昨天又看到北京晚报上说

运城人民要迎当年的知青回家过年

扯,我也是运城的,我坚决反对这档子事。人家说你是人民吗,这让我汗颜,我只是老百姓,是群众。先让我们这些必须回去过年的,在外没有房子的群众先回去吧,然后你们在迎接这些知青,这些人民吧。
买不上票,回不了家,这让我很无奈。更无奈的是为啥我就生在社会主义中国呢?

2 thoughts on “关于买票这件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