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

Standard

终于有了自己的空间了,太不容易了。
首先说说空间吧
原本看中了两个主机服务商。一个是Dreamhost,但这个便宜对我来说太难占了。最早的时候,招行的信用卡支付不上,当能够支付后,Dreamhost却认为你涉嫌欺诈,把账户给disable了,现在还在交涉中。很多人认为Dreamhost不错,当然就新用户来说性价比确实很高,也有很多人都在使用Dreamhost的服务。但我感觉却不咋的,首先是Support的回复太慢,基本上的要24-48小时,另一个就是国内的访问速度挺慢的,有点鸡肋的感觉。
另一个是盘古的空间,网上的评价都认为挺好的,但是偏贵。选来选去最后挑中了我要安家的自助服务型,加上一个cn域名总共100元,尽管很多人都说我要安家的并不稳定,但我觉得还是挺值得的。至少试用这几天感觉挺好的。
再来看看数据导入吧
买空间不容易,导入数据更是一波三折。以前使用的是Google的Blogger,既然有了自己的空间了,总的把这些东西给转过来吧,自己还是把这些“破烂”看的很重要的^_^。如何导入是个问题?一个是Blogger被封了,另一个是WYAJ不支持CURL,所以直接从Blogger导入变得不可能。那就“曲线救国”呗。先从Blogger导入到ordPress.com,然后再利用Rss导入到WYAJ。这中间经历了很多曲折,但毕竟总算OK了
域名相对容易些
找域名也不容易。自己中意的域名都被注册了。后来就用我和妞妞名字中间的第二个字的拼音合并起来注册了一个panya.cn。可能叫顺了,现在感觉也不错,呵呵。
如果少一点限制,多一点自由的话,所有这一切就会变得容易许多。

3 thoughts on “我的地盘

  1. 页面显示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具体修改了什么,我也比较糊涂,比较来比较去,没有发现什么差别,但就是我自己的有问题,把其他的拷贝过来就没有事了,真是奇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