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平凡的一天

Standard

我和妞妞认识应该有7年了。这7年当中,当然有不少生气、吵架的时候,但更多的却是温馨却显得有点平淡的情人节生活。说到温馨,是说我们在现有的经济条件下过的很不错,心理感觉很舒服;说到平淡,是因为有一次妞妞让我列举出能够表现“我对她好或她对我好”的事情的时候,我却举不起几个例子来。可能是由于生活波澜不惊,可能是因为生活的基调总是温馨如旧,所以很多事情都显得很是平常,使人感觉不到特别感人的东西在里头。

不过现在想一想,生活中是应该充满着一些小的惊奇的。这会给你平淡的生活添加一些佐料,使你的生活更有滋味。那么从现在开始制造点惊奇吧,而且今天是情人节,是足够有理由弄点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来的,何况这么多年的这一天,我们都是平淡过来的。所以我觉得今天“惊奇的事”绝对能够表现出它的不寻常来的。^_^当然除了惊奇之外,我觉得最好不要有波澜,因为生活起波澜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

嗯。还是想好表现方法,比如手里拿着…(还没有想好),嘴里高唱着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的牵挂

直奔家门而去。效果肯定不同凡响。^_^

Update: 我也不能免俗,和大多数人一样,都选择了玫瑰。买的时候以及拿在手上回家的时候,心里又兴奋,又有点害羞^_^

4 thoughts on “这不平凡的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