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Standard

周末看了一下哥哥传过来的结婚录像,感觉挺好的,绝对的富有地方特色,可惜的是剪辑的不太好,有的地方声音和图片对不上号,尽管如此如果多年以后来看这段录像,一定会觉得很珍贵,很感动。使得我也想,如果我要结婚的话,也按照家乡的风俗习惯走,肯定别有风味^_^.
去年的腊月26号,我哥结婚了。在这儿送他们一些“喜喜”:

和一些话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当有一天,我们老得走也走不动时,
记忆深处是否还留着曾给自己感动的人,
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财富。
即使,那个人不是陪着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她就是爱人呀!

所谓幸福的生活,我觉得应该就是怀着感恩的心,紧紧把握着自己所拥有的,认真地过好每一天。

2 thoughts on “喜喜

  1. 我现在也觉得按照家乡的风俗办喜事会很有情趣的,毕竟这是传统嘛,在以后看来感想肯定很多。不过话说回来,办事确实太累而且太受罪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