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事

Standard

小王这个人太挑剔了,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模板,尽管现在的WordPress模板多了去了。人家歌里面不是这样唱么:

一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爱,满山的鲜花,只有你是我的珍爱

这个好像对小王不合适,他至今还没有找到自己在模板上的珍爱,即使找到了,那也是别人的非卖品–Is not for you幸好我的运气比较好,七拼八凑的终于弄到了一个自己满意的Template。

有顺心的事,也有不顺心的事,而且好像顺心的事总是微不足道的,不顺心的事却总是很重要的。

昨天晚上侃大山的时候突然说起了北京绿卡。我不是北京户口,也没有去办绿卡,这使得我损失了很多很多。至于是什么,为什么,我都不愿提起来,甚至也不愿想起来,因为这让我心里特难受。生活在自己的土地上,却不能享受正常的待遇,这让人郁闷。其实这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却愣要分出个三六九等来,可能也要算xx特色了吧。

还有去年碰到的一件事,也让我呕吐了好久!

去年我坐车从同学那儿回来,路上有个卡车把限制行车高度的那个大栏杆给撞断了,后面的车都没有办法通过,只好堵在那儿,这是有个北京老太说:“这肯定是外地人的车,怎么开车呢!”这是旁边有人告诉她,那不是京字牌号吗?那个老太还不善罢甘休:“那也一定是外地人开的!”

什么人嘛?外地人怎么了,北京人又怎么了,再说了,你往上数三代,敢说自己是北京人的又能有几个人?

算了吧,就这样生活吧。现在不是也不错嘛!

4 thoughts on “烦心事

  1. 我爱妞妞

    elitecen said:

    呵呵~
    要绿卡干吗~
    要做北京人干吗~
    北京不适合人居住,北京也没什么好~
    2008年奥运看完绝对走~~~

    很向往沿海~~~

    人是有惰性的,当你在一个城市呆的时间久了,你就会发觉在迁徙到别的地方的成本太高。当然如果你不是通过找工作的方式,而是调动或读书,这样的成本相对会低很多。还有就是有的时候你不能仅仅考虑一个人想怎么样怎么样了。呵呵

  2. Vincent

    先BS一下狗眼看人低的主!小E说的不错,看完2008抬脚走人。至于目的地,要是想彻底点,还是直接出国吧。中国到哪都差不多。我要是有机会出去,就一定不会回来了。嘿嘿!

  3. 找不到合适模板的,只有自己做了……
    人家定制的东西,自己完全满意可能性不大,不过大多能凑合。不凑合,也算是一种不妥协吧,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