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个房子

Standard

我现在住的地方没法上网,当我周六想看邮件的时候,就想起了手机上网,虽然移动黑,但是你没办法不用。我当然选择最低的五元十兆的那种,因为只需看看邮件,聊聊天,十兆已经足够了。幸好现在的套餐已经不区分CMNET和CMWAP了,这对使用AgileMessage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Gmail Mobile

手机可以上网了,想看的东西确仍旧没有出来,我就和妞妞去宜家看了看,这是很久以来第一次去宜家,尽管它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每次去宜家之后,我都有一种深深的挫折感。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中的一个呢?为什么到现在连房子还买不起呢?呵呵,不管怎样,幸好我现在过的还可以,不用愁吃穿,^_^

宜家的东西确实做的很好,能够很方便的拆卸,也能够帮你考虑的很周到,让你可以享受一站式服务。当然它的东西都很贵的,尤其是它把东西分折开来卖。在逛家具的时候,妞妞看中了一款沙发床,之所以想要沙发床,是因为我们想搞个小户型,这样的话人多的时候就不用担心没地方睡了,不过这一切都还是想象中的东西,离现实还比较远。沙发床漂亮是漂亮,但是够贵,不过这不妨碍我们,因为我们还没有房子,不用操心购买,也不用操心价格。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手机发邮件,玩玩呗。

4 thoughts on “想有个房子

  1. 我爱妞妞

    妞妞 said:

    图片也是在手机上截了后用邮件发上的吗/?

    是的,可以发附件。只是发到邮箱里。因为要稍微的排一下版面,所以这个还是手工更新的。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