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Standard

尘归尘,土归土,我的一个梦想终于破灭了。其实这不能说是个梦想,因为我曾经为之付出了,因为它还曾经给我一种唾手可得的幻想,但这所有的都成了泡影。只能说是人算不如天算,命该如此罢了。回想起与这相关的许多事情终于发现,原来自己并不适合走这条路,太曲折,太不顺了。正如林老师说的

谁知道呢?说不定这是件好事情。人生的道路千百条,肯定有其他更好的。

是呀,谁知道呢?但是这希望曾经是那么的真切,没想到就这样破灭了,我很失落。

其实也没有什么,时间的力量远远超出了想象。就像

很多事情我以为我会永远记得,毕竟经历时是那么深刻。仿佛痛彻心扉,唯有脱胎换骨才能将其不复记起。

但多年以后

在追忆似水的年华中,我蓦然惊觉:我已经渐渐淡忘了自己,淡忘了曾经的个性,淡忘了曾经的梦想,淡忘了曾经想要的生活……

到那时,所有的希望与失望,我都会觉得是那么的平常。就像我现在看着多年以前我的失望与希望一样,可能这就是生活吧!

6 thoughts on “失落

  1. clowns

    不要泄气。很让你失望,不要泄气,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要做。好好的生活。只能这样。努力改变一下吧。不要再在这个公司了,能换就换了吧。好吗

  2. 我爱妞妞

    clowns said:

    不要泄气。很让你失望,不要泄气,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要做。好好的生活。只能这样。努力改变一下吧。不要再在这个公司了,能换就换了吧。好吗

    没有泄气。只是有点失落。我也准备着努力去改变一下,不想让自己就这样下去了。呵呵。你们不用担心的。

  3. 妞妞

    已经这么大了,也早就懂得了“付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
    失落的最大原因是成功曾经那么的接近自己了,结果因为极不可能的、很难发生的原因而又失去了
    呵呵命中注定你暂时要走另外一条路,而且是适合你的路了

  4. 我爱妞妞

    妞妞 said:

    呵呵命中注定你暂时要走另外一条路,而且是适合你的路了

    说不定真的是。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路走得不顺。不过后来想想其实无所谓顺与不顺,只是当时的心境罢了。
    我觉得还是我哥说的对,不论在哪儿,都要学会自己努力。可能我习惯安逸吧,已经把努力给忘记了。既然要生活得好些,那就的多挣扎些,多奋斗些,多努力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