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事

Standard

这几天一直瞎忙,忙联通的测试,去山西评审,还有我自己的工作,乱七八糟的,都成一锅粥了。

联通的测试最最烦人,搞了很长时间,还是有一些小问题没有搞定。测试其实主要是看手机能否正常下载图铃,能否正确适配等。在这方面我们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花了很多时间,但还是有问题。比如Moto的V730,还有LG的6160,这两款手机搞得我们精疲力尽的,幸好现在终于能够解决了。其实后来我在想,用这两款手机上网的人绝对很少。为什么呢?能花起上网费的人肯定不会用这两款手机的,其中LG的6160还是黑白屏;而真正用这两款手机的人是舍不得上网的,因为上网费比手机还贵^_^。 不过这对测试公司有好处,肯定以往有不少公司都死在这两款手机下了,要想通过,走其他途径!联通的测试到底怎么样,还是要等一等的,不过肯定有几款产品可以上线了,这对我们来说就足够了—-有全网资质了。

测试的中间还有一段小插曲,测着测着的时候,联通的测试平台给坏掉了。怎么说坏就坏了,真是NB。既然坏了,我就替另一个同事去山西参加评审去了。移动确实很有钱,山西的梦网也就那么几个人,但拥有着二三百平米的办公空间,唉!不能比呀,人比人气死人。

测试也快完了,评审也该完了,我在这个公司的使命也该结束了。但是我的工作还是没有一个好的着落。不过也快了,我有预感!^_^

Technorati :

5 thoughts on “最近一些事

  1. 我爱妞妞

    哈哈。应该可以确定了,但是还不能打保票,只有开始上班了才能放心。
    感觉还是不错的。嘿嘿

  2. 沐雨竹

    LG6160能否下载图片?铃声下载失败究竟是什么问题?注:适配是没问题的,是否为铃声文件过大?文件大小要控制在多少?

  3. trawap

    正为这两个手机头大呢,6160黑白屏的按照png还是wbmp都不能下载成功。730的在杭州测可以下载,北京测就有的能下有的不能下,所有的图片都调到7k以下还是这样,要崩溃了。。。。知道怎么解决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