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未来

Standard

我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的Blog上的广告怎么老是和圣经有关系呢?不论我写什么东西,首页出现的Adsense总是和圣经相关!不知道Google怎么就认定了我的文字和圣经有关呢?是不是Google的算法太先进了,能够从我的文字里看出我思想最深处的东西?如果这样,那就是莫须有了。因为扪心自问,我内心深处根本没有任何与圣经、基督相关的东西。要有的话,那还是在上中专的时候看过几页圣经,不过由于实在太难看,就没有继续下去了。^_^,纯粹八卦。

我的工作已经有个眉目了,尽管不是很理想,不过还算可以了。至少不会再因为一些所谓政策上的事而蒙受损失了。还是祝贺一下吧。现在想想,今年来我过得确实不顺,看似一些垂手可得的东西,却莫名其妙的成了泡影,至今让我还是耿耿于怀,唉,凡事还是小心谨慎一点好呀,不过面对这些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来,小心什么用呢?

不管以前怎样,还是要笑一笑面对未来,因为生活肯定更精彩!

Technorati : ,

5 thoughts on “笑对未来

  1. 妞妞

    笑对未来
    这才是正对人生的态度
    只不过切实执行起来的时候会有些难度
    但 我相信
    只要有意识的这样去做
    一定可以达到这个目标的
    也就可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2. Vincent

    恩恩,嫂子说的是对的,原来一个半成功男人的背后也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哈哈!

  3. clowns

    说实话啊,真是的圣经比较多,我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挺好玩的。缘分?^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