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夜

Standard

听到《北京一夜》还是上周末。因为妞妞的同学请客,我才第二次走进了KTV,第一次听到了这首歌,当时立刻就喜欢上了,以至于晚上回来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原唱,听歌!但是雄却觉得太难听了,甚至立刻跑出了宿舍,并且表示再听下去会死人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和人的欣赏水平是有差别的!^_^

看看歌词吧,我觉得写得很不错!只有歌曲,去百度吧!

女: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呖/带着你的心 想着你的脸/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不管你爱与不爱 都是历史的尘埃/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处
女:人说百花地深处 住着老情人/缝着绣花鞋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待着那出征的归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不管你爱与不爱 都是历史的尘埃/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把酒对月高歌的男儿 是北方的狼族
女:人说北方的狼族 会在寒风起/站在城门外 穿着腐蚀的铁衣/呼唤城门外 眼中含着泪
男:呜……我已等待了几千年 为何城门还不开
女:呜……我已等待了几千年 为何良人不回来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走到了地安门
女:人说地安门里面 有位老妇人 犹在痴痴等/面容安详的老人 依旧等待那出征的归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走在地安门外 没有人不动真情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流下许多情/不要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女: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呖/带着你的心 想着你的脸/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流下许多情/不要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3 thoughts on “北京一夜

  1. Vincent

    这么经典的歌,怎么会有人觉得难听呢??原唱是台湾的陈升,不过我觉得信乐团翻唱得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