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

Standard

这世上有很多无耻的公司和无耻的人,要是你没有碰上这样的公司和人,那是你运气不错;要是你不幸的碰到了,那只能自认倒霉。我就属于那些倒霉中的一个。

来说说我遇到的一些事吧,都很让人郁闷的!

其一:说说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吧。
从参加工作到现在,我几乎就是在一家叫英X必X的公司度过的。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呢?我觉得可以这样来形容它:对内呢,尽量从所有可能的地方来扣除员工的工资,基本上没有什么福利待遇;对外呢,连蒙带骗,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在这个公司的这些年里,我不知道它到底剥削了我多少,我只知道当我五月份走的时候,公司不给我发五一长假的工资!延续了公司的“优良”传统,真TMD的无耻。说实话,这里面有我敬佩的人,也有很多能和得来的同事!但是大BOSS却很烂,烂到让整个公司跟着发臭!哎,其实有的时候并不怎么恨这个公司,毕竟呆了很多年,和很多人的感情都不错!对事不对人,希望他们都能走好!

其二:说说一卡通吧
现在北京实行公交一卡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不用排队买票,而且不少线路用卡还八折优惠,方便而且实惠。所以就高高兴兴的压了二十快办了一张卡。谁知没几天,卡突然不能用了,刷不出钱来了。后来就打一卡通客服,说只能到西单去修。晕!卖卡的地方到处都是,退卡和换卡的就没影了。没折,去西单修吧。不去不知道,一去下一跳,都是一帮大妈级人物,站在柜台后。又晕,几百万的人在使用这东西,专业一点好不好!我说我的卡怎么刷不出钱了?只见一大妈拿着我的卡用手四处摸,突然说“你的卡坏了,再交二十块钱办个新的吧”哎,我就纳了闷了,这好好的卡怎么就坏呢了?后来仔细在卡上摸了一圈才发现左下角有个小指头大小的地方稍微突出了一些,如果这就让整个卡给废了,那么这卡也太娇贵了吧。哎,事实证明卡就是这么嫩的,如果卡做的足够好的话,那它还得想别的方法来抢钱!一张卡二十块,坏一张就想当你白给别人二十块,这人数一多,收入绝对的很可观啦。哎,一个有合法外衣的强盗!

其三:是一件很可气的事。一天我买城铁票,因为人很多,给我找钱后我就一把抓起来,转过身来给别人让地方,突然一个人迅速的从我身边跑过,这时呢,我发现少给了我1块,我就转过身来问售票员,说弄错了。谁知售票员说:”被刚才那个小伙子拿走了!”我这才明白为什么那个人跑得这么快!抢了别人的钱的人总是怕被抓住,就赶紧逃跑呗!晕,就一块钱,你也这样,太不是男人了吧!

哎,有谁有办法,能像嘻唰唰里面说的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哈哈!

5 thoughts on “无耻

  1. 我爱妞妞

    无耻啊,没前途啊,神啊,救救我吧~

    你现在怎样呀!把Blog也给删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了。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