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运气不错

Standard

其实我不想在上Blog老提到Google,因为为Google而Blog的人太多了,他们属于专业级的”狗仔”,而我只是业余的而已,在关公面前耍大刀,我很是心虚,不敢造次。不过我还是要鼓起勇气,把我的小发现说出来。那是今天早上,现在我刚有了早起的习惯,最迟七点起床,当我起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Google把Note功能给Google加进来了,不尽如此,还增加了一个[ More results from xxx ],这样一个搜索结果页里就会显示更多的结果,把结果分类整理了一下。关于Note this,原以为会把整个链接中的内容给加进去,但事实上只是加了个摘要,要看整个内容还是得要去原来的页面。不管怎样,我觉得这个小功能还是蛮不错的!哈哈,这些被我发现了,真是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嘿嘿!

treo 650今天运气确实很好,我第一次看到真的Treo 650,看上去确实很拉风,cool! 当时真想一把抢过来用,但我是文明人,要用文明的方式弄到它,至于什么是文明的方法,好像只有买一个了,不过这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啦!运气好还不仅仅是看到Treo 650了,还碰到了BlogSpot解禁.中午休息时色彩鱼的斑斓切片 发过来一个消息说BlogSpot可以访问了。但现在又不行了,是不是那个粗心的人不小心犯了个好的小错误,让人空欢喜一场。不过,俺已经不指望Blogger,指望它已经不现实了!

晚上回来时,到久久鸭买了个藕片,突然发现它的广告原来是“想要就啃我吧!”,看到这个广告,想到那个情景,感觉非常之好,立马想欢呼雀跃一声!

One thought on “今天运气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