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求助

Standard

现在有个烦人的问题。图片显示如下:当我点击Manage页面的时候,就会报出这样的错误error不能出现Post列表了。具体的错误信息是

Allowed memory size of 12582912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43 bytes) in /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58

不知道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出现了这个错误,而它对WordPress的影响也仅仅是这个Post列表。其他的功能都没有什么问题。有人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回复说可能是因为某些插件有问题。我想也可能是这样的,因为这个问题确实是最近出现的,而我最近也确实安装了不少插件。但是当我禁用所有的插件之后,问题依旧,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尽管也还能正常使用,但问题总就是问题,不解决心烦的慌!

我安装的插件是Akisment,Extend Live Archives,Gravatar,StatTraq,Sideblog WordPress Plugin,Ultimate Tag Warrior,WordPress Database Backup.用的是512J的空间。WordPress的版本是2.04。

不知道桑葚,
kdolphin是否知道如何解决?还有就是如果哪位大虾知道解决方案,请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9 thoughts on “问题求助

  1. 我爱妞妞

    kDolphin said:

    先关闭所有插件,然后删除wp-content/cache下所有文件看看。

    插件我都关闭了,还是不行,问题照旧,晕死!

  2. 我爱妞妞

    ak47 said:

    没有被列入求救名单,不知道答了有没有奖品。

    呵呵。没有奖品。

    kDolphin said:

    改大php.ini里最大内存肯定可以,但是其他用户都没有碰到的话,还是你本身有问题,暂时没有太好的主意。

    应该是自己的问题,但就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实在不行就重新安装一下。应该不是很麻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