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归来

Standard

前一段时间有了二张超人归来的电影票,眼看着就要过期了,在看与卖之间斗争了一段时间后决定还是去看一下吧,毕竟来北京后还没有去过电影院呢?还是去感受一下比较好。superan.jpg

说实话电影院的效果确实很棒,不过电影本身却不怎的。没有悬念的绝对不是一个好电影,而超人恰恰一点悬念都没有,一个人可以为所欲为,想当然就当然,真是不得了啊。能把航天飞机送入太空,也能力挽飞机于即到,还能随便的就把勉强能与之为敌的坏蛋所造的大陆送入太空。这种能力使得我非常担心,如果那一天超人心情不好,会不会把地球给换个地方放呀!哎,超人太强,坏蛋太弱,对比悬殊太大,这电影真是没有办法看,看的我很是同情坏蛋!

除了惊讶于超人的超能力之外。我还特别的佩服波音的飞机,这家伙就像海绵一样,安全度极高,你不看路易斯在里面撞来撞去,屁事也没有,连一点伤痕也没有。不过据我的经验来看,在中国飞的波音可没有这么好,可能还是国外的波音比较软吧。

片中还有一个地方我不太明白。那个小孩怎么也有超能力。如果他是超人的孩子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有超人,不然这世界不知道又会有多少私生子,而且都还有超能力,要是分起家来还不把地球给折了。如果他不是超人的孩子的话,那就更可怕了,与超人接解多了就会有超能力的话,这对坏蛋来说难道不是一个机会吗?多做几件坏事,多让超人抓几次,然后就成坏蛋超人了。呵呵!

怎么说超人归来呢?总体上很像一个第三者的故事,只是偶尔调戏了一下坏蛋而已!说实话,我只欣赏那个卢斯(loser),一个优雅,冷静,有血有肉,大难不死的坏蛋,甚至连名字也起得这么有个性,哈哈!

3 thoughts on “超人归来

  1. 那个坏蛋的名字叫 Lax Luther,超人的宿敌,《超人》系列每部作品都有他。

    那小孩应该就是超人和 Louis Lane 的私生子,这样拍,才好有续集么,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