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漂亮也不行

Standard

有一天,我和妞妞去买菜,回来的路上感觉有个女的很象我的一个小同事,就多看了几眼,然后就发生了下面的对话:

妞妞:看什么呢?
我:那个女的很象我们的实习生。
妞妞:你们招到人啦?
我:嗯,招到了,中央民族大学的,好象是白族的,昆明那块的。
妞妞:是不是长的很漂亮呀!
我:没有什么感觉,一般。
妞妞:那是不是皮肤很好呀?
我:没有呀,皮肤也不白!
妞妞:我不是说白不白,是不是皮肤很嫩呀!
我:没有吧,看不出来!
妞妞:噢,那是不是年纪很大呀!
我:晕,人家今年才大四,应该很小的。

看来少数民族的女的应该都是很漂亮的,至少皮肤也应该很嫩,如果与这两个都不相干的话,那就是年龄太大的缘故了!说实话,其实我感觉少数民族的女人与漂不漂亮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与能歌善舞倒是关系很大。

baby_blues.gifvia-Weblog Tools Collection

2 thoughts on “不漂亮也不行

  1. 我爱妞妞

    桑葚 said:

    我看了开头,以为感想是妞妞容易吃醋呢,^_^

    呵呵。当我写完之后,妞妞就说:如果别人只看开头的话,肯定会以为我在吃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