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晕过去了

Standard

一不小心就从马上掉了下来,然后就晕过去了。到现在我还是记不起当时的情形到底是怎样的!要是当时有一部dv的话,那该多好,我就能知道那时的我是个什么样子,和和^_^,应该是比较有意思的一件事呀!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晕过去的人好象都不知道在他醒来的这段是间内发生了什么,这是因为什么呢?

后来去检查了,没什么事,除了一点轻微震荡之外,看来运气还是蛮好的,:)

在去坝上的路上,有同事说:

只要是炎黄子孙,他出生的事后屁股肯定是青的,这是传说还是遗传?

其他不少有孩子的同事都肯定了这一点。不过有点好奇,那老外的BABY长得是什么样子的?
BlackBerry
后记:这个帖子是用Blackberry 7290写的,由于中文输入比较困难,所以有很多错别字!^_^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黑莓上好用的中文输入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