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莓

Standard

7.JPG前几天我也赶时髦,从网上弄了台Blackberry 7290,用到现在,感觉还是蛮好的。不过很遗憾的是BB的看家法宝 Push mail不能使用,因为没有申请中移动的黑莓业务,也没有够买中移动定制的手机,所以就没有办法享受黑莓的数据服务,。诶没有了数据服务,自然就不能使用Push mail,BB messager了,当然也不能使用Google提供的Gtalk了,不过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可以曲线救国,可以用Gmail for Blackberry来收发邮件,尽管不能Push,但这已经不重要了!也可以用IM+来上msn,gtalk等,还可以用Opera mini来上网,这就够了,绝对可以满足平常的要求了,当然除此之外,它的电话,短信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6.JPG
如果中文输入能改的好些的话,如果免费的软件能更多些的话,如果能增加些多媒体功能的话,那会比现在好很多…

关于黑莓的使用和历史,可以参见

4 thoughts on “我的黑莓

  1. Ya, 我也在用7290,前几天刚发现用opera上网,另外装了个EQO软件上msn,看了你的介绍,一搜发现IM+ & gmail for blackberry 都这么贵,你有什么高见:)

  2. yu said:

    ya feng,你可以给我个答复么,谢谢!

    实在对不起,这一段时间忙别的事,没怎么关注Blog。这两个软件确实比较贵,我也仅仅使用的是试用版。没米搞正版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