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兴大发

Standard

今天诗兴大发,随意赋诗一首,题目为《我眼中的Google》

我眼中的Google
一个圈,有一个圈,一串圈,可能还有更多的圈

古人摇头晃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出来的东西,就这样被我轻而易举的搞定了,想想都佩服我自己呀。首先我得感谢”梨花教“,要不是因为她,我还真是发现不到被我给深深埋藏起来的诗歌天赋。不是有一句谚语说得好嘛–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我就是那个金子,现在终于发光了,成为诗人了,这简直太Easy了;其次感谢陈XX,要不是教育制度改革,混个大学文凭也还真不容易;最后感谢我自己认准了方向,投入了”梨花教”,随随便便就成了一个后大学生诗人。哈哈… …

不过后来在专门网上看到强人GOGO121 搞得一首诗,自叹不如,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原诗如下,没有题目
,不过颇有意境。

吟一手好诗
  不难
  难的是
  吟一背子好诗

这里面我改了三个字,总共五处。谁能猜出来我改了那些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