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人”了

Standard

今天真是不幸,找房子的时候把书包给弄丢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卡和证件,很重要的资料,还有一点钱。当我和妞妞匆忙去学校打印寻物启事并赶回来张贴的时候,发现我们的书包给丢在别的楼道门口,除了钱之外,其他的东西都还在,包括卡和证件。看来这个人还是有“良心”的,至少没有扔到垃圾桶里去。不过我们还算运气好,至少我们第一个找到丢失的包,如果这中间在让谁把包捡走的话,那结局怎样就很难想象了。

现在有点劫后余生的感觉,好像很幸运,因为该在的东西都在,损失的仅仅是二百多块钱。为什么会这样呢,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件郁闷的事,但是为什么现在感觉很幸运呢?感觉像中了大奖似的,而且好像还很感谢那个拿我包的人,真FT!

当然郁闷还是有的。当发现书包不再的时候,我们立即挂失了信用卡,才发现挂失信用卡原来这么贵。需要80元。真是抢钱啊。

8 thoughts on “遇到”好人”了

  1. Vincent said:

    哇咔咔~~以后要小心点,地球是很危险滴。我也在找房,你想搬哪去啊?

    我就在师大附近。是呀,太危险了。身份证、学生证还有几张银行卡都在里面,想起来真是怕怕。

  2. 我爱妞妞

    elitecen said:

    运气真得不错咧。最近怎么没有更新了,这么忙啊

    终于好了,域名和空间都续上费了。^_^

  3. 我爱妞妞

    Vincent said:

    晕死,我BLOG废了,你这怎么也熄火了。。最近很忙吗??

    呵呵。继续继续。最近怎样?

Leave a Reply

